bubble B ^^

613~妳真的很聽姐姐的話,就真的在這一天出世~感恩上帝讓姐姐和妳都平平安安的~ ^^
我知道,小貝比很快長大,也很快就懂得認人~但我鑑於自私的想法,自己初衷的夢想,選擇離鄉背井,一個人來到陌生夢幻的紐西蘭,尋找和逐步實現我自私的夢想~

在姐姐需要我的時候,我無法及時在身邊陪伴,我很內疚和自責~
在妳出世的時候,我也無法及時在旁守候和等待妳的降臨~我很遺憾~
在家人需要我的時候,我因為自私的夢想,什麼都幫不上忙~我很虧欠~

bubble啊~我總愛這麼的叫妳,我覺得好親切喔!在妳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,妳可記得妳曾在媽媽的肚子裡,自顧自的玩著bubble嗎?啊~姐姐給我看掃描片的時候,心裡起了奇妙的感覺~也跟著姐姐,一同倒數和期待妳的降世

bubble啊,如今妳叫Hayley,叫芓沄,跟我一樣有個『艹』~嘻嘻~妳知道嗎,姨姨真的好想陪伴在姐姐身邊,看著妳長大,也不想錯過妳成長的每一個過程和階段,就如妳媽咪,我姐姐一樣的心情~全家上下,都因為妳出世而多了一份凝聚力~bubble啊,妳還真有辦法的!

親愛的寶貝,我祈求上帝讓妳健康快樂的成長,多一份智慧,多一份愛家的心,多一份快樂,多一份自足~上帝啊,讓我的寶貝當個快樂寶寶。。也帶給身邊的人多一份歡樂。。

bubble啊,別再扭計咯。。媽咪生妳出來很累的哦,你要乖乖,聽媽咪的話哦,妳一定要疼妳媽咪,就如我疼她一樣,甚至要比我更疼愛她,知道嗎?親一個,我的寶貝~姨姨會好想好想妳的!愛妳哦寶貝~輕輕咬妳圓乎乎的臉蛋。。嘻嘻~

笑著睡覺的可愛天使 ^^
媽咪妳叫我?我還要睡呢。。yawnzz..
我還很小,所以可以大字型睡
米谷包,好想咬咬妳臉蛋喲 >_<



芓澐睜開眼睛看世界咯,好棒哦!

噢嗚~不要吵,我要睡覺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