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室友~怪味道~~真奇怪 >.<''

昨天,我的房間,再已不是我一個人獨處的空間了,名叫Lindsay的美國女孩,一早就闖入了我的私人空間~我從來到Timaru的那刻起,一直都享有自己的空間,一個人的房間,一個完全屬於我,不被打擾的空間。。

或許,上帝袮知道我在大馬的時候多麼的擁擠,多麼的缺乏私人空間,多麼的沒有一個叫“隱私”的東西,而袮就在我來到紐西蘭的這刻,回饋了我,讓我獨自享有完全的私人空間,完全完全一個人的空間。。Timaru的3個月,我很快樂。。因為我有了完全的隱私,完全的空間,想要哭就哭,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的~當然,我沒有很喜歡人家來我的房間逗留,這是事實~不過,偶爾大家鑽進來,一起睡在我的床上,尤其跟N.G..那感覺很舒服,就像好姐妹在pillow talk一樣~好自在!!

Lindsay來了後,基本都沒什麼在房間,但是只要她一回來,我就覺得有點奇怪~呵呵。。說不出的奇怪~畢竟我4個月來都是自己一個人睡~很快樂的享有私人空間,如今她來了,我想是上帝袮派遣她來到吧,來讓我從零開始,慢慢接受過2人的生活,慢慢懂得與人相處居住吧~好吧,我慢慢學習成長~

不過說回來,這個Lindsay雖是美國人,東西行李也跟我一樣多,但我今天從客廳回房間,一股撲鼻的味道迎面而來,喔老天啊,中午都還沒到,這股味道足以令我聞了作嘔。。就好像是人好多天沒有沖涼,然後衣服上夾雜著廚房油煙味、人的體味、剛睡醒太熱的怪味。。聞到就想。。嘔。。。於是,二話不說,把我私藏(還好我有帶來!)的香水往整個房間噴。。我只想聞到我喜歡的味道~這怪異的味道。。我。。。。嘔。。。。。T.T''

好啦,基本上她是很好相處的人啦,只是個人習慣問題吧,她昨天半夜回來沒洗澡,今早就不懂了 >_< 哈哈哈。。。我的新室友~真奇怪~嘻嘻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