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俘虜了我的心~

終於,我一個人了。。一個人吃飯、旅行,到處走走停停~

想說,一下子從群體生活跳入獨自生活,中間的gap有點讓我窒息~但我還是好好的。。今晚~少了你。。我一個人從BBH摸黑走路到好牧羊人教會觀星~黑黑的路上,連影子都看不見~雖然心底有點害怕,害怕是否會有條毛利忽然從黑暗中跳出來,害怕會否有人趁機做壞事~但幸好,感謝上帝保守,我安然來到黑漆漆的好牧羊人教會~

就這樣,一個人坐在教會前的一塊石頭上,仰頭觀星~冷風在吹~幸好我保暖做足,一件保暖衣、一件寒衣、一件防風衣,嗯~夠了,今晚不是很冷~

來到Tekapo算算也有5個晚上了吧,頭3個晚上,感恩有你的相伴~其實,每一天晚上出外看星星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與體驗,這銀河雖然依舊是銀河,但觀星的心情卻是天天不同~我可以看著滿天星星看到眼睛懞掉想睡、可以因為一顆流星而忽然張大眼睛,訝異自己眼前所見是否屬實、也可以因為孤單,看到的銀河也倍感寂寞~當然,一個人。。可以得到更多的體驗~我不寂寞,不孤單,滿天的繁星都在陪伴我~

回程中,我傻傻的問自己,銀河系內啊,到底有多少顆星星呢?漫天都是星星~數到眼花~數到睡著~造物主啊,袮實在太偉大了,銀河系內的星星,袮花多少時間創造呢?好奇呢~我想更親近袮,想更多認識袮~上帝啊,感謝袮帶我來到這美麗的國度。。

如果這世界 有天堂,我希望會是這裡,Tekapo...太美了~白天不懂夜的黑,夜不懂白天的亮,但不管晝夜,Tekapo都是美麗的~寧靜的~可愛的~和諧的~『仙境』這字眼,恐怕也襯托不起她~怎麼辦~我不想走~想定居這裡了。。來到時察覺的落差,漸漸被彌補回來~Tekapo..妳俘虜了我的心~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