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真實的星空

一切依然是那麼的不真實~!

2012年6月9日,我終於來到了這個我夢想的好牧羊人教堂,來到了這夢幻的小鎮Tekapo,雖然只有那麼一條街可以逛,雖然每一天都是面對同樣的Lake Tekapo、好牧羊人教堂、Mt.John,但這些日子來的“每一天”,我都百看不厭,因為天氣的轉換、白雲藍天使她每一時、每一刻都充滿了驚喜!

我好喜歡這寧靜祥和的感覺~喜歡這裡的樸實,不受污染,當然,我知道我的環保功課做得不好,時時都得要德國美女提醒我要分類~嗯,我會更努力的~

昨天晚上,應該說今天凌晨,6月28日凌晨2點,發生了一件我從未料想的事,我記得我曾嘀咕,說如果天氣不那麼冷的觀星就Perfect了,但其實心底曾有一閃而過的念頭:“不知道可不可以躺在床上看星星呢?” 結果~上帝袮還真的很恩待我,這小小的心願,這看似不會成真的念頭,這從來沒想過會實現的想法,居然成真了!

當我已經把整間房間的燈關掉,整個人窩在被窩裡的時候,我有個不好的習慣,就是愛玩一輪電話才睡,可是我玩電話玩累了,準備要睡的當兒,窗外一閃一閃的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,因為要睡了,也因為電話熒幕熄滅一時的光差,我起初看不清楚那是什麼,以為只是外面的街燈。。但再看清楚點,噢!天啊!是一顆很閃的星啊!都閃到進房來!好夢幻哦~

基於個人窩在被窩甚懶爬出來,就慢慢的欣賞這小部分窗簾打開後所看到的星星吧。。可是貪婪很快侵蝕了我,好不容易說服自己爬出被窩,往另一邊窗簾拉開,哇!!!!進入眼簾的是滿天繁星,頭頂就是銀河的末端!哦!!!!好不真實!邊看邊哇的~哇個不停!幸好上帝袮讓新室友隔天才到,要不然我準把她給吵醒。。>_<

××
在這裡介紹一下我的新室友~她叫Lindsay,來自美國~典型的美國美女一名~嗯~不知道芳齡幾歲,不知道身高,但我比她高(呼呼~我比一個西方人高呢!少少驕傲的說 XD)

見面方式:我個人覺得好不禮貌哦。。呃。。因為我半夜還在看星,今天沒上班想說睡遲點,結果她早上10點23分就敲門跑了進來,放行李的聲音干擾了我,我醒來了,跟她簡單打了個招呼。。喲。。好不禮貌的見面方式,一見面就看我睡醒的樣子。。我自認很不禮貌的說。。@.@

××
上帝,我此後不再享有個人的空間啦,懇求袮指引我該如何好好跟一個外國人,一個西方人相處與溝通哦,我自認我的英文水平不是那麼標清傑出,但袮會教我做得更好的,對不對?感謝袮親愛的上帝,我好喜歡跟袮親近的感覺~很美妙。。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