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個月,夢想啟航!呀呼~~

3個月屆滿,從起先根本就覺得自己是被賣豬仔來,甚至有種被騙的感覺,一直勉勵自己要繼續走下去,既來之、則安之,到今天3個月滿了,我才發現,我沒有被騙,反而結識了一班可愛的豬仔朋友~

 

只能說,上帝真的無所不在,讚揚上帝的美好,並非只是用口說,看著這些從不認識、彼此探索,到相知相惜的日子,上帝袮都在牽引著我的手,一步一步的走過~

Susan和N.G,是我從下飛機後第一個認識的朋友,想當初,我很豁達的來到,什麼都不懂,都是她們倆在旁邊指點,教我一起去開I.R.D和銀行戶口,有她們2個,一切都變得簡單起來。。雖然N.G之後在愛人閣並沒有和我們同住,反而是我和Susan同住,但她已是我們的隱型housemate~我愛你們倆。。

Susan..感謝妳當了我的室友3個月多。。我知道妳一直都在忍讓和包容我,很感激妳,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,但你都一一的吞了下去。。吞得自己胖胖的。。>_< 也很感激妳不斷指點我廚藝,讓我可以很快當個合格的廚師,也和妳們一起玩煮飯。。

接下來我想提一個對我有特別意義的人~停雨~我記得我們開始有交流,是一次C.I.P的時候,我和妳一上一下的在grading line擦鐵枝,妳跟我聊了妳男友,我也跟你傾訴了我的心事,我記掛的人,妳是個很好交談的對象;我更記得有一次我做muffin失敗,是instant也做得很失敗的那種,我傳了封簡訊給妳,妳回复我,說沒關係,會更好的,我當下被妳的溫柔包圍,心中忽然被溫暖填滿了~那一刻心田被溫暖填滿的感覺,我至今都還記得。。

×××
3個月,一晃就過了,我也順利踏上了離別的行列,與妳們相擁的時刻並沒有要哭,告訴過自己離別只是期許下一次的見面,所以我沒有哭。。因為我知道,下一次見面的那刻是喜悅!

愛人閣,我走啦,謝謝妳給過我的快樂和悲傷~J.P.N.Z,也謝謝妳給了我很多錢。。啦啦啦~

×××
下一段旅程,開始啦!!
Good Shepherd Church,Tekapo


我夢寐以求的Lake Tekapo,終於來到了,雖然和一個不怎麼對的人來,雖然眼前的景色和照片上看的有落差,但我還是很開心,一種平靜的開心,來到和看到我一直期待的牧羊人教會,我很開心。。真的。。很開心!夜晚看著銀河系的星星,享受著一直以來嚮往的平靜和私人空間,上帝啊,謝謝袮帶我出走~我很滿足。。

也要感謝上帝,一直差派祂的天使來幫助我,守護我,我只是個nobody,但上帝卻treat me like somebody,很感激~我自認我自己一事無成,也沒有盡責的去履行上帝差派給我的使命,我真的只是比爛泥還要好一點的普通人,但上帝派來的天使,卻是最top的~嗯,謝謝你給我的愛~只是,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夠了~我有我的路要走,你也有你的路要走,你來這裡的目的,不是因為我,你只不過在第一站遇到了我,誰知你真正要的人,其實會是在下一站呢?我不能阻擋你的路,因為我知道我不是那個對的人~祝福你,你會有更好的前景的~真的,相信我,也相信那無所不能的上帝~好嗎?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