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的童话~开张啦!!!

呼~终于熬了过来,半个月了。。在纽西兰半个月了~感谢亲爱上帝的眷顾和保守。

先从飞机场,你们来送机的那刻说起,2年前,我送丁和芸上飞机,看着她们转身搭上扶手电梯,我的心莫名的悸动,莫名的希望那个在扶手电梯上的人中有我,而我也可以和她们一同飞过去~2012年2月的26日,我知道我走得有点匆忙,但你们可不知道,当我从扶手电梯转身回来跟你们告别的时候,我的心竟油然升起莫名的雀跃和兴奋~有种终于做到了的快乐和满足!

可是现在想想,我会很想你们,不是想到没路那种,是我真的觉得上帝很眷顾我,安排了你们这群天使在身边,不断给我鼓励,包容和支持。。

到了纽西兰机场的那刻,坦白说,心情是兴奋但却很紧张,而因为紧张,自己就在飞机上很洒脱跟自己说,那张boarding pass不重要的啦,结果就这么被我留在位子上等到我走到关卡时,看着上面的牌子注明要准备好护照和boarding pass,我简直傻眼,匆忙的跑回去,结果飞机走道关门了,我更加紧张了~

真的很感恩,一切安好,我就这样顺利通关,没有被抓了起来~呵呵。。所以,我当下其实很兴奋,很想在机场上马上跳起来欢呼!当然,我最后没有这么做。。
×××
我在基督城的第一晚,是在pinkey姐家睡,我和另外2个同样飞机的女生一同被载到她家,就这么一同入住同一个房间。。可是说来奇妙,即使同一班飞机,但我从头到尾,10个小时多的飞行时间中,我根本就没见到她们2个~后来谈开,才知道她们原来也是个别来的,尽管之前就已透过FB认识~而我,就真的是一个人上路,冇人冇物只身上路。。@.@

第二天,我们3人就成了朋友,然后去了办银行户头和开I.R.D,一切都尚算顺利~只是钱方面,我们3人似乎都用特多。。因为在房租方面,我个人认为这位unty开的价钱太高了。。发瘟。。

×××
基本上,我很喜欢这里,尤其第一次亲眼见到绵羊群的时候,真的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,不过看了2个小时,就习惯了。。哈哈哈~不兴奋了

我最、最、最不能适应的就是这里的天气,从我一下飞机就冷到进心脏,赶紧披上同学会的温暖牌,可是还是很冷很冷~到我工作的其中一晚竟然是2度的天气,我的心情简直就低落和消极无比,然后不断重复为何自己要沦落到这样。。以前的我,不是很幸福,很骄傲咩?恨~

Comments

  1. 來了紐西蘭,真為芷美開心偶!和你相反,我在踏上LCCT電動扶梯的那刻,心中是緊張+焦慮+害怕>興奮,直到降陸在基督城機場的那刻,心中還是非常悸動,難以想像自己就這樣隻身來到了綿羊國。

    我在機上沒有認識任何人,下機後也是一條水,懵懵懂懂上了機場的shuttle bus,傻傻給了紐幣24的車費(好貴!),蒙查查被載到基督城Manchester St的Tranquila Lodge(因為我太灑脫,完全沒預定任何基督城的背包客棧就敢敢來),在機場時簡直如盲頭蒼蠅,問了iSite拿了BBH的旅舍名單,卻被告知shuttle bus司機告知大多數客房都爆滿,理由是基督城在地震後市中心被關閉,導致旅店客房供不應求。

    無論如何,幸好旅舍的多人間有床位,一晚收25紐幣,在那住了4晚。後來才發現也許冥冥中自有安排,因為在那間旅舍我認識了韓國女生Sue,通過她的介紹,我來到了Tauranga一對大馬夫婦Frankie & Yyone的家,有機會來到這個全紐西蘭最暖和的地方,也開始了我等待採奇異果的等工階段。

    在基督城時,本來很不爽被shuttle bus司機敲了24大洋;但想起來,也許事情就是如此環環相扣:若沒有入住Tranquila Lodge,就不會認識韓國女生,也不會來到Tauranga;可能的命運是,跟朋友急著找工,然後被不厚道的工頭騙簽contract。。所以,我還是要感恩那位shuttle bus司機。。呵呵~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啊。。

    祝愿芷美也能盡情享受目前的時光,或許夜班斬蘿蔔的生活如你形容般是種“淪落”,可是既來之則安之,而且你也只有3個月的時間過這種“苦日子”,很快就過去,以後當你回想起來時,也許會令你倍感珍惜呢?畢竟人生只有一次,珍惜當下,你會活得更快樂!期待有機會和你在紐西蘭一起旅行、一起玩鬧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努力加油哦。这将是你人生最特比的回忆^_^。我也试过早上10时工作到凌晨,顶着寒冷的天气骑脚车回家,冷风刺骨永远记得。但绝对是最难忘的回忆

    ReplyDelete
  3. 现在比较适应了。。而且和隔壁家邻居都关系良好。。呵呵。。很多故事听~ >_<

    ReplyDelete
  4. 太好了,期待你的故事會是人生的精彩回憶 :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