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的魅力与威力 @.@

最近每天晚上都在哼最多的歌,就是Avril Lavigne的《It's A Damn Cold Night》,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很冷啊。。冷到手指都冻僵了。。还有一晚更好笑,我竟然冷到打盹,而且还是一边翻萝卜,一边睡觉~那种意境,似醒非醒,似梦非梦,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,到底有没有把不好的萝卜挑出也不知道。。呵呵~

Timaru的天气,时而太阳高挂,时而阴沉,时而寒风~但冷的时候,却可以是致命的冷~尤其在双手没有保护层,只有那单薄的手套的时候,更是冷到入肺去。。我自认我是很怕冷,所以我每次都穿很多,而且都在祈祷能够在比较冷的日子里到Packhouse或做cleaning,因为只有全身不停的动,才能自我产生热能~自我保暖 >_<

×××
说说我们家可爱的萝卜吧,它们虽然冰冷得令人讨厌,但却很好闻,香香的萝卜~其实蛮讨喜的~我们家萝卜,有的长得很正常,有的却长得奇形怪状,比如人参型、大块头、还有木瓜般大、有的却小如迷你萝卜,还有一些长得很像男性器官,有些如双腿;而且有的时候我在砍萝卜的时候,里面会有蚯蚓忽然钻出,第一次的时候真的吓你半死~但后来都渐渐习惯了,不过竟然还有人在砍萝卜时从没看过蚯蚓。。真是的 >_<

我们家果汁厂,都规定我们必须穿jumpsuit工人装扮,而且需要戴头套和手套,还有一双个别重一公斤的Gum Boot,进入厂内需要洗手和踩过Foot Bath才能进入里面,安全和卫生方面,其实做得不错~只是唯一太冷,是我不能不担心的~

×××
工厂规定有3个时段smoco(smoke+coffee的缩写),每次20分钟,我们这群人都会自己准备便当,然后在smoco时间互相看彼此的便当,有人天天炒饭,也有人天天面包,太厉害了!尽管我其实很害怕天天吃一样的东西,但我现在也得适应了,为了不浪费食物,嗯~只能这样吧~

我们smoco分晚上9点、12点和3点,每次20分钟,有时候幸运,一出去抬头往夜空看,就可以看到浑圆的月亮,而且9点、12点和3点所看到的月亮位置都不一样,感觉就是你在见证地球转动~那大自然的魅力,让我由心发出惊叹和赞美!而今早我们离开的时候,迎接我们的则是月牙儿,依然很有魅力。。嘻嘻!!

来到纽西兰,真的完全可以把电话和电脑都丢掉,基本上,电话因为电频关系,漏电特别快,但虽然经常充电,却很少用到,除了拿来wassap和fb,基本上都没什么用到,除非有人找我~

至于电脑,更是几天才充一次,因为而且很少会开电脑,不过现在开部落格了,就会更加常上,只是网速会令我发飙。。然后弃之不顾,把电脑丢在一旁。。因为实在慢到我想发脾气呢~ >_<

现在早上9点了,我要去睡了,晚安马来西亚人~ >_<

Comments

  1. 輕騎拉,feel到你的很多正能量傳來,很為你感到開心耶~多看一點月亮,月亮也會對你笑的 :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