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色风暴VS流鼻血

趁着上班前,跟大家说说我们第一次都被忽然“流鼻血”吓到的经验~

话说,虽然我们在上班的时候都会带口罩(因为太冷),但是有一天因为流鼻水,结果我就去厕所用纸巾擦鼻子,一擦之下看见纸上的橙色,当下吓了一跳,心想莫非是天气太冷而导致我流鼻血吗?还是天气太干?

但,看下看下,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,就只有那么一点,然后想想,莫非这些都是萝卜干的杰作??老天。。还真给这些顽皮的萝卜吓到了~!幸亏不是真的流鼻血啦。。是被萝卜作弄了啦。。哈哈哈。。所以,我们现在都要清理鼻子一次,确保不要被萝卜削影响到呼吸~呼呼~好笑。。我们都被顽皮的萝卜们戏弄了~流鼻血。。哈哈哈~~

Comments

  1. 不懂你回國後,還想不想吃蘿蔔呢?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现在也有吃萝卜啊,萝卜好好吃啊。。我不会排斥萝卜~我只是排斥冰冷~深怕我会从此患上手足冷感症啊。。呜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