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耗子惊魂记

话说,有一天我就如平常一样工作咯。。从傍晚6点开始的工作,就是站在输送带前,双手不断翻滚萝卜,看着如黄河般涌出的萝卜,拼命寻找烂了、坏了、丑的、缺陷的萝卜,以把这些都丢进trim的桶子内。。

基本上,萝卜从原本的全部橙色,开始演变成有的变褐色、黑色、发霉、绿叶、枝子、杂草、马铃薯、大葱都会出现在输送带上,然后我们这3个输送带上的宾妹,就要拼命把这些杂物都丢走,一个一个的捡起丢掉~

之前在induction的时候,就已经听说曾经有死老鼠出现在输送带上,但是一直以来,我都不认为我会是看见死老鼠的那个,而且还常常幻想,死老鼠出现在输送带上会是怎样,我又该怎样等等的白痴想法~嗯,没办法,工作除了翻萝卜就是砍萝卜,脑袋放空太久不好,就想很多有的没的~ >_<

结果,那一晚。。我就这样来也了。。死耗子真的出现在我负责的输送带上,我原本以为是黑色的杂草堆或是烂萝卜,正要伸手去抓的同时心里毛了一下,感觉它并非是植物类,用眼角确定体积与外形后,再正式的望它一眼。。oh my god...我真要晕去,还好我身后的是男的,马上从后抓着他的衣服,要他帮我拿走死耗子!!oh God 我真的很怕。。双手鸡皮全起。。尽管带着2层手套,我都不敢去碰啊。。黑黑的。。毛毛的。。浑身湿湿的。。。四肢张开。。哇!!!我都吓到躲在那男的后面。。看都不敢看。。@.@

那男的,就以为我的手指夹在滚轮之间,也吓到。。不断问我什么事,我就指着输送带上的黑色东西。。一直指一直指,他就一直望,望着望着他也看到了,明白过来了,就用2根手指捻着它的尾巴,把它从输送带上拿起。。哇哇。。怕死我了。。。赶快跟在他后面,好在他没有拿来吓我,因为我们还在输送带上,必须紧盯萝卜们。。他就随手一扔扔到地上,我们若无其事的继续翻萝卜,但我其实心里扑扑跳。。很怕很怕。。

之后的我,站在同样的输送带上,真的怕死了。。很怕再来第二只老鼠,然后心里想,这一次如果真的再有,我是否应该靠自己,用自己的双手夹它的尾巴起来。。oh god..我真的很怕啦!!再看着同样的输送带,看到黑色、褐色、杂草都会怕了,因为很像,很怕。。杯弓蛇影了。。呜~

这件事,发生了大概1个星期,我到今天又重回同样的输送带,依然还是有阴影,依然还是会怕输送带上再出现死老鼠,然后这一次,我真的不知道,我是否有勇气去面对它,把它拎起。。扔掉。。。起鸡皮。。。>_< 但感谢上帝,至目前为止,安好~以后也要。。安好。。死耗子,你别来出现我眼前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Comments

  1. 感謝上帝你不是和我一起工作,不然我一定拿死老鼠嚇你!哇咔咔卡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