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~~~征服mt.john ^^

第一次,我兴致勃勃走上mt.john...换来差点跌下山边的宿命~因为没有一双snowboots..
第二次,我、仲洋、kyler还有新认识的jan一同走~结果jan那双看来厚实,走来滑碌碌的鞋,令我们不得不折返~
第三次,我又独自一人,这次~成功了!而且还选了最长的route走~走到现在,我的双腿都发麻发酸了~ @.@ 可是我觉得很值得。。湖景真的教人讶异!!

一开始,白茫茫的叫人很开心,当然,上坡的路段是吃力的,加上雪地更难走~
  


雪啊~好美~但由于在走路,身体运动着不会太冷~

 





 tekapo湖,真的很美。。不管来几次,就是这样的美~


一个人走,真的很孤单,但我知道,天使袮在旁边陪着我。。


 



坦白说,一个人走真的有点可怕,真的只跟着留下的足迹走,前后空无一人,心里如果不坚强点,就会害怕要掉头,尤其来到围篱前,看着鞋印,但前方被挡了,少一点勇气都不行~一个女生的冒险,今日履行了~
无人打扰的一份恬静~

不明显的倒影~



带着敬畏的心,好好享受大自然

来到分岔路,mt.john summit既然已走过,我就选择了最长的路线,结果前后无人,被一片荒芜的美景包围,坦白说有点怕,不过我还是在天黑前走了出来~

篱笆围着,我还是固执的跟着地上的足迹跨过去~胆生毛了~

 
这是我沿路上的check point..只要看到它,就证明自己on track,安全~

 

我想表达的是,如果就这样滚下去,是完蛋。。

 
终于完成了~天黑之前,走了出来!

 


 我~一个女孩子~胆生毛~用我的双脚,征服了mt.john...过程没有想放弃,只是前后无人,有点怕,但看着脚印,认定是安全的,没有想到草丛里是否有蛇,只想到要趁天黑前安全离开,我做到了~安然无恙!嘻嘻!!!!!!挑战成功!!!!!!!!!






Comments

  1. 你真的很棒!!!!給你多多多多個贊!^^ 親愛的,一個人在外頭要繼續堅強和加油哦~ 給你滿滿的祝福和關懷~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亲爱的,好想你哦!
    你变得更勇敢了,也更有魅力了!
    加油,让你的旅程继续发光发热!
    o(^_-)O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