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雪好玩,但差點賠命~ ><''

“再窮也要去旅行!!”
這是芸在之前的msn status上寫的話,但我的版本是:
“再窮也要去享受生活!!”

沒錯~我失業了~
沒錯~我開始擔心沒飯吃,沒錢繳房租的日子幾時會開始~
但是,我卻還是抵受不住誘惑~趁著沒工開的日子,去了一趟滑雪!


人生中總有很多的第一次~第一次在夢想國體驗寒冷打顫的冬天,當然少不了昨天的第一次滑雪初體驗!很爽~從一開始跌得一撲一碌的~到最後成功站穩、懂得自己跌倒自己爬、掌握滑左滑右和煞車的感覺~一個“課程”花了半天時間,卻只需要20塊租金(雪具)和20塊來回車程~哈哈!

×××
滑雪很好玩~但當你掌握了,熟悉了~就會開始覺得無聊。。因為要用鴨子走步行到magic carpet,在坐滑帶回到比較高處,又再一骨碌的滑下來~重複又重複~呵呵。。就開始無聊了~當然,我還沒有勇氣去挑戰更高處和更陡的地方~

×××
期間,也看到一台直升機降陸,看起來好像有人因滑雪而受傷的情況~但我總不可能這麼八卦停下來看啊~於是就又吃力的鴨子走到Magic Carpet,又再滑下來~嘻嘻~但情況看來,似真的有人受傷了~當然咯,這麼陡~意外很容易發生呢~

×××
好不容易大家都滑累了,4點關門,我們跟著大隊,一行4人,由司機woody駕車,載著我們回家啦~結果車子竟然在半山發生意外,輪胎因為山路結冰太滑而打滑,整輛車忽然失控轉向了右邊的雪堆旁~但幸好的是轉了右邊而不是左邊~如果方向盤轉向左方,我們4人帶車就這樣與世告別了~就這樣跌落山谷了。。。捏一把冷汗~

除了車輪打滑,後面的四輪驅動也因為看到我們在前方失控,他們也跟著失控,結果搞到後面列了一排下山車隊,有外國人下車幫忙,後面的疑是印度人司機,因為要割過我們失控的車,竟然不會駕車起來,直接往我的車門撞來!我看著它的大車頭越來越靠近我,我簡直就嚇到出不了聲,呆掉!腦袋是空白的~來不及想回應,它就親了過來~不只,還連連的親。。哇靠。。還好我是鐵包人,要不然直接親在我的肌膚上~哦。。想到我就暈~ @@

×××
好不容易,一場意外導致山崖堵車的壯觀記終於結束,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輛車的想讓下U轉回來下山的車道,再慢慢的開車~很慢很慢,有奇異人看見我們停下,善意勸告我們不要踩剎車器,否則車子就會打滑,教我們用1檔慢慢拖下去~嗯~英勇淡定的woody司機是真的臨危不亂,表現太好了!!!

×××
只可惜,當我們走在安全的路面了,我的全身卻顫抖了~胃也緊緊的缩了,有點痛~不知是因為意外太緊繃的情緒,還是一整天吃不夠東西~沒關係,安全就好,身體打顫,看來是因為寒冷,加上沒有吃太多,所以冷到抖~

×××
說來,這是我人生踏入30歲前,經歷的第二次生死關頭~馬路如虎口,安全帶的重要性,我都很清楚。。當然車子的安全性能也很重要,這也是為什麼我堅持我要修好我的老爺車,都不願把擁有風險的車子賣給下個車主~你要害死人,也不是這樣的。。所以啊,誰以後要買車,應該來找我,因為我會修好給他們~哈哈。。寧願吃虧的是自己,不願把生死風險轉讓下一手車主。。我覺得,這是當下司機的責任~買了車,就是你的責任去照顧保養~不要買,就不會要你負這責任了!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