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次面對的未知

7月2號了,寫BLOG彷彿取代了用手寫字的酸煩~很快,又是開始收包袱往未知的前方踏去。。屆時,可能就沒有了網路,就可能失去了寫BLOG的機會了~

即將在9號結束我在tekapo的旅程,這一趟在tekapo,大致上是很舒服愜意的~喜歡就趁著艷陽日出外看湖、走山或者觀賞各種形狀的石頭,日子很快就過了,你可能覺得這樣是在浪費光陰,但我認為這是停下腳步,好好調整自己身心的一種方式~

不然,如果陰天或雨天,我就可以窩在家,好好的上網找工、在家喝咖啡、蜜糖、吃巧克力、零食,和姐姐,丁skype聊天,不然看著書,也是很舒服的度過時間~

再不然,冬天嘛~下雪就衝出去被雪淋,然後雪停了,太陽大了,就去和香港同屋友kyler到後院堆雪人。。我kiasu。。堆的雪人比她肥大~呵呵~姐姐說,就如我身形一樣。。@.@

×××
就這樣,歡樂的時間過得真快,我從來沒有想過在tekapo會很悶,因為我本來就適宜過老人生活~告訴你,在tekapo,不管什麼時候來,她都是不停在變,一個不留神,你就會發現原本看過同樣的山脈,鋪上了雪白外衣,過不久,就輪到左邊山脈鋪上了雪白上衣,而右邊山脈則退下了雪白,不然,月亮高掛,你即使駕車都會覺得路面狀況清楚可見,這是月亮本身的光亮,照亮了大地,溫暖了心窩~

×××
大自然就是這麼的美。。成群野鴨,馬兒、如熊的大牛、圓嘟嘟的綿羊~哎呀~我沉醉在這些美麗的自然景色~都忘了要工作了~離開timaru一個月,基本上沒什麼消費,但是從今後,我會燒錢燒很快,我的yengzai也來了,如今是有負擔的人了~望天父保守,yengzai不要有大問題~不然我很吃力呢。。。

×××
我今天跟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傳簡訊,她問我幾點可以看流星,什麼時候看最好,哪裡看最好,我心情好,我告訴她,今天烏雲蓋頂,什麼星都沒有,但可以走去牧羊人教堂試下運氣,而我至今看過最大一顆falling star,是在mount cook的黑夜裡,4個人一起看著它墜下,4個人一起哇!!!的~好興奮!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正看著流星墜下,好似一顆掛在天上的星掛不穩了,應聲倒下~天啊!!!!好不真實!!!!

接著第二顆同樣大顆的流星墜下,則是在我們駕車從mount cook返回tekapo的途中,我開車,香港男生jacky坐司機旁,我還跟他說,不懂駕車會不會眼前都有一顆流星墜下,天啊,話說完不到半小時,事情真的發生了!!!!好不可思議的說!!上帝啊~~袮給我看到許多太不真實的事發生了。。。噢嗚~我該怎麼辦????一切都好像在發夢。。但我希望這個夢,一直延續下去,不要醒來。。不要回去吉隆坡。。。真的。。。不是不想回,是我太沉浸予這場美夢~讓我這樣酣睡下去。。。繼續發著美夢。。。。

×××
路,一直都在,對嗎?
這一次結束tekapo的住宿,即將面對的是未知的前方,沒有工作,沒有住宿,沒有收入,不知自己要怎樣,但這次就不再像我在蘿蔔廠結束打工後的徬徨和無助,我有了yengzai,大不了和他一同大被同眠~一同挨著寒冷的冬天~yengzai的出現,固然讓我心裡踏實平安了許多,但我多了yengzai,就多了負擔~上帝啊,請讓我盡快找到我理想的工作。。求求袮了~~~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