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的爱情故事:第6天

來到了第6天。

第一天的離別確實很難熬。我很慶幸我有一份anti social的工作,而且這一個星期因為有VIP駕到,所以是很充實忙碌的渡過。當然,依舊還是不那麼習慣沒有你的日子。

我們的房間經過一波三折後,真的要感謝上帝讓我成功租了出去,而我也順利搬到芸家,和瘋瘋癲癲的奇奇暫時過著她所形容為“背包客”的房間。感恩依然是芸來收留我,在我無助的時候(她或許不知道我有點無助,基本上如果芸不收留我,我就得去睡真正的背包客了~)。

第一天晚上因為寂寞,開始了久違的港劇。你不在,應該也是時候好好跟上港劇的進度了吧。不要怪我,我真的很out...貓屎咖啡後,我現在追上的,只是《忠奸人》!很outdated,不過沒關係,遲到好過沒到嘛~

儘管沒有你在身邊,但你留下的“蘇州屎”也不少。從錯過眼科的複診時間,到你從遠方捎來消息說你不見電話。心裡還是一樣OS:“你怎麼還是這麼笨啦!”結果,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,搞到我也跟著一起變笨去~

話說,瘋瘋癲癲的奇奇前幾天弄不見了她家的鑰匙,我在搬進去後的隔天,也跟著“不見”了她家的鑰匙。兩人很緊張的打電話問Jennny有沒有後備鑰匙,結果Jenny說留在我們家。結果的結果,兩人只好求助留在家裡的路人甲開門,往家裡鑰匙堆裡看,我根本就把鑰匙留在家沒帶出門,哪來弄不見。很烏龍!也被你笑了很久。嗚~

另外啊,我真的很感謝上帝在這麼遠的地方,都有祂的天使圍繞在身邊。儘管男人不在,依然有瘋瘋癲癲的奇奇陪伴我渡過孤單的日子。沒了男朋友,卻多了女朋友。好唄!看著你兜兜轉轉的,坦白說真的很希望你繼續留在皇后鎮,然後死命說服你說,就算回台灣也不一定找得到工作,何況妳現在這份工作,又那麼得心應手。很希望你真的能拿到亞洲商店的工作,給你個副店長職位,起碼對你日後申請PR有更大益處吧!真心希望你能留下,能找到個好歸宿,那些死不要臉的臭男人。。你咩新鮮蘿蔔皮,襯不起我家奇奇的,請自己彈開吧~哼哼!

上帝啊,真心祈禱奇奇能順利拿下亞洲商店的工作。祈禱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一樣健康平安,不受魔鬼的誘惑和牽絆。

寫于你離開的第6天,倒數我們即將在更遠的地方相遇。再祈禱上帝你不好變更胖。我怕我認不出你。。愛你~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