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的愛情:第14天

嘿,終於熬過了2周。我們14天沒有見面了。

這個星期過得忙碌又歡樂。依然很感謝奇奇無怨無悔的陪伴。在我沒有男朋友時,依然有女朋友的愛。我們整個星期都很有默契的互相下廚,有時你有時我,不會介意對方吃掉我們自付的食物,反而因為多了個陪伴,有人欣賞你的廚藝又何嘗不是件好事!

這個星期三,終於去做了90分鐘遊客,卸下工作服,和即將離開的基佬同事去了一趟浪漫遊船河。聽著船長介紹這個我天天都可以看到的Lake Wakatipu,更清楚一些附近的建築物,看了一些對岸的偉大建築物還有貴到離譜的豪華房屋。

船長說了有那麼一句話,讓我覺得我住在Queenstown很值得驕傲。他說,這裡的湖水,是世界上第二最乾淨的湖水,湖水純淨度高達95%,或者99%,我都沒在注意聽,總之就是很純淨,可以直接伸手喝。

船長又介紹了一些這裡的鴨子,介紹有一種鴨子可以潛入深水至32米。我們聽得都入迷了。這一趟lake cruise,個人覺得天氣很重要,我們幸運得上天眷顧,來個艷陽天,很高興。加上船長豐富的資訊介紹著我長期呆著的Queenstown,獲益良多啊!

×××××
思念你的部份,沒有一天減少過。看著你在FB po 的照片,都覺得你怎麼在我眼中變醬帥了!哈~有一天沒一天的跟你搭聊,很希望你好好的,乖乖的等我來到你的國家。倒數。還有20天,我們就要見面啦!好興奮啊!那從未想過踏足的國家,我要來啦!我和奇奇啊!你們張開熱情的雙臂迎接我們喔!

黃熱病的針打好!該存的錢基本都存夠!要買給你爸媽的手信交給奇奇。嘻嘻~很期待見到你,要給你大大的擁抱~給你個濕漉漉的熱吻~哈!

×××××××××

抬頭往天空看,這整個星期的天空都超藍超美的,很想有你陪伴,聽你說有多熱,聽你說要怎樣怎樣,想你啊就是。。雖然沒有你,但日子依然過得很忙碌,感謝親愛的朋友,感謝那些懶死人的同事,感謝我還有一份工作來填滿我的空虛。

天父,請你賜恩予這些可愛的人,祝福身邊每一個人。阿門!又一週。。倒數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