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AKA~When East Met West Trip~

When East Met West

這趟Wanaka之一日遊,原本只是我一人想開車去找onni和詩韻,結果就在出發前一晚,我赴約參與Gwen的生日派對,隨口在派對上跟一個阿根廷美女提起我隔天要去Wanaka,問她要不要一起~結果她很開心的答應了!而且我們的共同目的地,就是Wanaka裡著名的Puzzling World ( http://www.puzzlingworld.co.nz/ ) 



老爺口渴
早上10點,載了Virginia就準備出發~一路上互相討論兩國之間的文化,她在車上不停的提到她那交往了8年的分手男友~聽得我都差點暈去~由於她和她前男友曾一起去過Wanaka,於是就由她指路,帶我上Cardrona山路。。結果老爺上了10分鐘,引擎蓋就冒出白煙~我自認沒什麼事,但Virginia說我的老爺不行上山路,必須停在路邊給它休息~

車子一停下,引擎蓋冒出更多的白煙了~而Virginia說,這和她之前與她前男友曾面對的情況很像,由於天氣很冷,引擎很快冷了下來~我們在山邊逗留了10-20分鐘,決定轉回下山,往更平坦的道路前進。。

車子走到下山一直沒事,但走下走下,我不經意往水針的方向看去,天啊,飆上紅線之上,要爆炸了!!二話不說,打了訊號燈停在路旁,外面開始刮大風下大雨,但從車內看,引擎蓋鎖冒出的白煙是很多的~Virginia說,肯定是與radiator有關。。肯定是沒有水了~於是冒雨打開引擎蓋給它吹涼,再灌上車上儲備的水,我們一路祈禱平安無事~希望安全到達目的地

安全!!
好不容易,我們看到了Wanaka的路牌!!安全了!萬幸!!感謝上帝啊~我說,要不是有Virginia陪我同行,我想我早就打道回府,然後就一直不知道車子出了什麼問題了。。>_< When East Met West, my problem solves..kekekeke

吃大餐慶祝!






 Wanaka爬樹記>_<


自認我拍她,比她拍我來得好~嗚!



 屁屁被戳~哈哈!



 很好玩!!

<< 我倆唯一的合照


 


   Hologram 







Puzzling World,i'll be back!XD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Paradiso電影院,舒適的家庭影院,打造不一樣的賞片感!

精疲力竭,我們到電影院去!


電影院的Concept很好玩舒服,打造出一個在家看戲的舒適感,你可以選擇坐在普通電影院椅子、沙發、或者在車座上看戲都可以,而且侍應生也會把你點的咖啡捧進來給你,哇!超贊啊~

重點的重點,此電影院是我有生以來看電影半途,有中場休息的電影院。院方稱,這是為了方便讓人們中場休息上廁所等~哇!好貼心哦!來Wanaka,必定要去這家Paradiso電影院啦!好棒的說!!

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Happy Ending
*電影片名叫《Hope Springs》,主要講述一對阿公阿嫲級夫妻,因為妻子厭倦了31年來平淡無味的婚姻關係,而尋求婚姻輔導治療,希望能挽回老公對她多一點的關愛~
*故事裡,阿公是一個嚴肅,不愛笑的角色,在妻子的“逼迫”下,終於放下身段陪著來到尋求婚姻輔導,不過卻在輔導過程中暴露他倔強的一面,更數度令做妻子的難過落淚~
*兩人在輔導治療中,也被問及敏感的身體接觸和性愛關係,並漸漸在輔導過程中,溫習了舊有的愛情,探索了以新的方式接受對方~進而慢慢的重新修復關係~
*片中讓我省思的地方,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。我問了自己,當我真的結婚了,那30年後的我,會跟這位婆婆級人物一樣嗎?我的未來另一半,會不會因為習慣了我,而最終也讓我們的生活變麻木,一塵不變?
*看著阿嫲在電影中說,從原本2個人,到生了孩子,到孩子們結婚了,過程中他們倆都有新的方向可以期待~不過,當孩子們結婚離家後,2個原本因愛而結合的人又回到了二人世界,但外型、身份已經不一樣了,那又會是個怎樣的感覺?這真的值得深思~

愛,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~但只有上帝所給予的愛,才是完全的愛~
期.待.愛.



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