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Plan is The Best PLAN!!

"No plan is the best plan"
这是香港朋友jacky在他的纽西兰相册上的题目,很对!

我失业了,心里固然留了一点阴影,但没关系,我相信日子久了,我会逐渐克服并恢复我的信心的~

接下来,我又得一个人开车,长途跋涉从基督城一路往南回到皇后镇这个很happening的城市~没他,只因为早前在网路投了履历,他们说想要我去面试和试工~地点是在皇后镇附近一间很出名的糖果店。。当销售员~嘻嘻。。

××
即将要踏上行程之际,就收到了前同事们的讯息说他们也有3天假期,很好~可以一同开车,我不寂寞了~旅程中总有许多教人寻味的计划,但也有更令人措手不及的变化~这样起起伏伏的变化,有时是好的,有时是坏的,但不管怎样,他都在暗中牵引你走到新的方向、新的目标~有时候,甚至让你转角遇到欣喜的事~

××
这一次,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能够面试成功,让我成功脱颖而出,要不然,我就得食谷种了~我不要啊~~~很多的担忧,很多的焦虑和心急,希望可以随着这份工作而消失~上帝啊,我求袮啊。。一定要给我得到这份工作啊!!不然我就穷到脱裤啦。。呜~

××
好啦~继续埋头收拾行李。。嗯,是的,我说过,我不喜欢收拾行李,但没办法。。还是得收拾一下离开~再见令我对你慢慢熟悉,渐渐对你刮目相看的基督城,我会回来的~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