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山窮水盡』

本人,此刻起------->山窮水盡!!!!!

嘿嘿,沒錯,沒看錯~正是~也正式『山窮水盡』。。話說,這『山窮水盡』的感覺還是挺沒安全感的~噢嗚!!

至於『山窮水盡』的由來,我想第一,肯定是因為一直倒大霉找不到工,就連即將得手的工作,都可以無視我的存在而飛走。。獲知消息的那刻,我竟然平靜得如此反常,甚至沒有想爭取或挽留的意願,彷彿已經習慣了這種被拒、失敗的感覺。。哦老天~我從來沒想過找工作也可以這麼失敗。。囧~

第二個『山窮水盡』的理由,我當然歸咎在自己無視資金不足仍要好好享受旅程的任性啦!都說了,即使再窮,也要好好的享受旅程~於是一次接一次因為不愉快的心情,去了滑雪~我啊,因為希望接近快樂的磁場,於是喜歡上滑雪,因為滑雪場上,你看見的,都是一張張笑容,沒有人的臉上是寫著不快樂的,也對,我需要的是快樂的磁場,把我心中的陰霾給掃走~

第三個『山窮水盡』的理由,我想應該是我買了老爺型仔,雖然很有型,也幫助我北上南下,但也因為他,我的資金如流水般~嘩啦啦的溜走了~這真是欲哭無淚啊~沒關係,我還是一樣愛你,親愛的老爺型仔~只要你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就好~無求其他~阿門!

××××
人生啊~旅程啊~都一樣,不可能都一帆風順,我知道,這幾年我的運氣從來沒有很好,我不知道什麼原因,但我知道我依然是富足的,有一班用心來交的朋友,有家人和“家人”的支持,我應該感到知足~

說實話,今天早上起來,心情就如外面的天空一樣灰,感覺這個旅程已經看不到前方了,感覺已經在逐漸自我放棄,感覺無比的負能量包圍我,感覺不想再找工,因為擔心再也承受不起那種被拒絕感,自我放棄的感覺逐漸的增加~就開始在想自暴自棄,乾脆就不繳房租,不理了~什麼都不管了~

當然,感謝上帝安排天使在我身邊,鼓勵我,支持我,讓我的憂慮有輸出的管道,經過好朋友的安慰,正能量充滿了~聖經說,凡安慰鼓勵人的,自己也必得著鼓勵與安慰,嗯,我想我這樣安慰我的好朋友,說有我墊底,應該也是對的吧? >_<

×××
加油!!周芷美!!!
要相信雨過總會有彩虹!!!
周芷美!!!加油~加油!加油!加油!!!!
周芷美~~~你是上帝恩寵的,你一定撐得過去的!!!!!!!!!
周芷美~~~加油!!!!!!!
周芷美~~我愛你!!上帝也愛你!!!!

××
以上,你管我啦,我就愛自己對自己說話,自己在這個時候給自己打氣加油,何罪之有啊?哼哼~周芷美!明天一定找到工作!!一定!!一定!!!錢!!!你一定會追著我來!!一定!!一定!!!!!吼~~~~~~

Comments

  1. 顺境不足喜, 逆境不足忧..
    旅程也等于人生, 有高潮总有低潮, 事事一帆风顺又怎能凸现出人生旅程的可贵呢。。 引用你的一句话: 路, 是自己走过了, 方知精彩处。。
    趁这空窗期好好休息, 接下来旅途长的很。。
    你行的,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