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。請妳一定要幸福!

寶貝,我好想好想回去,出席見證你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的喜悅!

我知道,你和杰菲裡 一路走來並不容易,7年了~從你離開去台灣前開始了這段感情,聽你訴說你在畢業後回來,2人在地鐵裡對這段感情無助哭泣~到現在,你們艱難的走過來了~看著你有時任性耍脾氣,我真的會替杰菲裡伸冤~明明就是你耍大小姐脾氣嘛~怎麼還怪在杰菲裡頭上來了呢?

寶貝啊,我不在的這段日子,你都還好嗎?我知道你會任性耍脾氣,但你要結婚了,都已經拍婚紗照了,註冊了,你回不了頭的了~你已經是杰菲裡的人了~呵呵~就算以後他氣你,你都要跟他一直走下去了~沒辦法,這條路是你選的~但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我覺得,只有杰菲裡肯那麼犧牲小我,成全了我們的大我~哈哈哈~就是娶掉你啦~哈哈哈~

寶貝~我愛叫你寶貝,雖然我們不常聯絡~但啊,我不是沒有把你放在心上,我希望你過得好好的,我不常聯絡你,是因為我想你跟杰菲裡有更多相處時間啊~我還記得你跟我說的相機故事~也記得你跟我說他如何不懂你的心~不過寶貝,我真的覺得杰菲裡是很不錯了~至少他真的在愛你~也已經視你為家人了~

你難道不知道,愛情的昇華是親情麼?他愛你,他娶你~他不讓你白白浪費7年以上的青春在他一個人身上~雖然他不是最好,但是卻最適合你~真的,我這個旁觀者,真的覺得他好襯你~好襯~也好登對~趕快生孩子吧!煩死了,我要捏你家孩子的圓臉~ >_<

寶貝啊,我說真的,很想很想見證你的婚禮,很想很想飛回去~但~我山窮水盡呢~回程機票買不起了~抱歉啊~我真的真心祝福你~幸福美滿~愛你~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