晕眩度日

昨天,差点晕倒在一号输送带上~当下除了晕眩,还有阵阵恶心作呕的感觉~~原来,晕前的感觉是这样的。。

才发现,晕眩不懂从几时起闯入了我的生活,一直伴随着我工作,尤其在输送带上翻滚萝卜的时候,更是马上出现阵阵的晕眩~不管是休假后,或是什么时候,总之就会晕眩~而昨天晚上,才刚跟Y.Y交班不久,就已经在3号线出现晕眩,但我依然忍着~忍着~不要麻烦他人~

善良的susan之后得知我晕眩,拿了一个巧克力巴上来我的线,叫我下去吃巧克力,我当下很感动,不过不想吃巧克力,只想喝维他命C,所以拒绝她暂代我,给我下去吃巧克力。。她奈我无可,就走回下去切萝卜~

只是来到了第二轮smoco前10分钟,我在1号输送线上,原本在昏沉沉的睡着翻萝卜,忽然之间晕眩又出现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只知道不对劲,因为我看着萝卜很晕,身体开始没有力,本想向后站再往前回来,希望不会这么晕,结果更晕~甚至阵阵的恶心作呕感觉,胸口闷闷的,有点呼吸困难。。。

知道自己不对路,就想要求救,抬头看对面的停雨,没有理我,如故的低头翻萝卜,往身后看derrick,看到了rojer走了出来,指着我,那一刻,我知道救星来了~我不会晕过去,有救了~心底充满着感激~感谢主啊,袮总在我需要的时候,差派袮的天使守护我~真的,心里充满无限感动,感谢袮预备好天使给我~

Derrick很英勇(讲真,我是第一次看他这么英勇)的跳上3号线扶好我,然后顶我翻萝卜,我站在旁边,等稍微恢复意识,自己摸着走下楼梯,摸着晕眩的头,迷迷糊糊的走去厕所,我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看到N.G.也只是蒙蒙的~不想打招呼,只对她指着我的头。。我怕说话太多会真的呕出来~

终于走到厕所,一坐下捂着头,我想我的脸都涨红了,而且晕眩的感觉一涌而上,我庆幸我在安全的地方~不是在grading line上~晕啊晕。。没多久就出现吵杂声,黑色的地、rojer和cole都来了。。我依然还是一样晕。。不想说话,但作呕的感觉停止了。。只是还不那么想说话,大家一直问我有没有事,我随便回答,因为我真的很晕~不想说话。。我依然捂着我的脸,低头等比较不晕~

好不容易,晕眩的感觉变轻微了,我才能抬头看看大家~cole递了热水来,我喝了很舒服~是缺水吗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晕眩的那一霎那,庆幸有天使看到,及时守护了我。。非常的感恩~

总之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晕眩走开,我不要你来陪我。。哼~踹你!!!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