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周月~离别在即~

5月26日,我在纽西兰准准3个月了。。回首这3个月,仿佛眨眼就过了,从一下飞机的茫然,到现在结交许多新朋友,我都很感恩上帝袮那满满的恩典与慈爱。。

到过纽西兰好几个地方:基督城、Timaru、Oamaru、Akaroa、Hanmer Springs、Arthur's Pass,我个人还是觉得基督城是最冷的!不知怎么,总是一站在路上就冷,可在Timaru,我还可以很自在冒着寒风出去买牛奶和洗衣服。。当然,最痛苦的还是清晨冒着寒风,手指冰冷到麻掉的站在外面晒衣服。。

再过1个星期,我就要正式踏上自己的旅程~心情嘛。。少许的兴奋和多多的期待!!我来纽西兰有3个必须要履行的事,其中一个,我下个月就能真正实现,梦想成真的感觉,真的很棒!!

从原本被拒绝在Lake Tekapo唯一一间BBH换宿,到后来被我的诚意打动而愿意收留我,我庆幸能从中体会雨过天晴,哭过了,笑过了,在毫无帮助之下,只能哭求上帝开路,依赖上帝,就这样走到了这一步,离别在即,我会因为离开你们这群体而稍微难过,但离别后,我们才能体会再见的喜悦,所以离别也显得不那么伤心难过了~

期盼在Lake Tekapo观星、到我梦想到的牧羊人教会。。天啊!这简直是做梦,我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完成了梦想?而且还是第一站呢!呼~上帝袮对我太好了,无比感谢称颂袮啊!!说回来,我有一次在google image看见这牧羊人教会的美丽,那印象实在太深刻了,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美丽的地方,想着下个星期就能来到,亲眼见证她的美,心里就无比的高兴!

下个月,是我woofing的一个月,我要轻松惬意的度过~我要去找我的朋友,我要去寻找那遗失的美好~我要好好自己一个人安静的度过,做我自己要做的事,期盼不受打扰,期盼走在我自己规划好的路线~

Tekapo后,next station---->>>Dunedin~贤邂逅她的爱人的浪漫之地~耶!我要去看巧克力滚下来!我也要邂逅一个对的人~!!!

Timaru,再见了,谢谢你给过我的美好~日出很美,我会想念这里的3个月,种种快乐与不快乐,满足与失落~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