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吐不快

我向来直肠直肚,有什么说什么,你给我花朵,我敬回你花朵,你给我大便,我肯定给回你大便!

从来没有对一个人如此反感过。这个来自外星的你,实在令我无名火起,公司这么多的人,一般都是非本部的同事惹毛我,可今时今日,却是你这个来自本部的斯洛文尼亚人惹得我叫苦连天,头一次有辞职不干的感觉!

俗语说,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只怕猪一样的队友。我觉得,应该是比猪还懒的队友才对!在我们部门,人人都勤快,就算再懒,该做的分内事都应该要做到位才是。你新来,大家都说给你机会去做错,给你机会去学习,可你他妈的那种烂态度,是向人学习的正确态度吗?每天“ya i know, ya i know”, but u fucking idiot, u dunno nothing at all!!!

恕我真的没有这么好脾气,我不喜欢你,众人皆知。我问朋友,我有这么差人缘吗?为什么就你那么难相处?每次不听人说话,每次i know i know然后其实u dunno,要不然就自以为是老板,每天用那种命令式语气跟我说话,听得我很想刮你一大巴!!

我现在的祷告,希望你赶快走,赶快离职,赶快滚回你的外星国家,实在没有办法跟这种懒人共事。男人说,明年3月他就可以sponsor我拿open visa,我心想,如果你到时还死赖不走,那么我肯定要走,去找别的工作,不想再继续跟你工作下去。

另,纪念一下今天:我终于忍到顶点跟你这个外星人吵架了!!!!万岁!!不吐不快,你来我往的唇枪舌剑,意外的是我竟然没有被你气哭(因为一般上都是我感觉委屈然后开始被气哭),反而理直气壮的跟你说理由讨公道。后来生气得都无法跟你好好说话了,就说我去break calm down,回来后大家互相道歉,一切又变得ok了。(很像小孩子吵架再和好)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