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归

2012年2月26日,亚航载着毫无胆惧的我,飞越4000多公里,来到这梦幻的国土,亲眼见证成群的绵羊,澎湃的心情无法言喻。

2014年2月17日,捷星将要载着我回马的邻国,反而我却多了一份不安,多了忧虑,同样也是无法言喻的心情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这2年来,过得上上下下,曾经满足过,曾经埋怨过,曾经濒临死亡边缘,也曾经体验无数的第一次而感觉自豪。

当然,也错过了很多,比如姐姐生孩子,比如朋友们结婚,比如比如~~~

这一趟回归,有点不知所措,可能我一直都在家,没有真正离开过家,而这是这么大以来,第一次真正离乡背井,真正体验所谓游子回乡的感觉,可给我的感觉就是怪怪的,明明是回家,却又有旅行的感觉~晕~

亲爱的大家,感激你们包容我的任性,感谢你们一直听我唠叨,我要回到啦,先感谢你们还记得我,我成功“一个去,2个回” 但是也不知能走多久。所以别问我几时结婚,说不定明天就分了~哈!

好啦,出来吃个饭吧!想你们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