赌场之常客篇

工签安然被批准下来,象征着我又卖身给赌场多一年的时间。在赌场工作的一年来,感谢之前出现过的好同事们,感谢人事部经理的相助,更感谢上帝依然守信,差派祂的天使来守护我,帮助我,保守我的心。

其实,每天看着这些赌客,有时都会发梦自己在赌场玩老虎机,玩轮盘~啊啊啊啊!堕落啊!!梦醒,还要问上帝是做梦还是真的发生了?想来 我已经将生活和梦融合了~唉!可悲了!

在赌场混的日子久了,就理所当然的知道谁是常客,谁是那些没礼貌的强国土豪。尤其最近农历新年,成群结队的强国人涌入,又没礼貌又没赌品,啧啧!我才不想继续提他们!!

想说的是我经常招待的几个常客,尤其今晚发生的事,更让我心头一揪。他们是附近fish &chips小摊的老板,肥肥大肚腩的爸爸爱喝朗姆酒,我们给他取名“rum rum",妈妈也是胖胖的,叫玛丽,胖胖的女儿birgette原来已经44岁,却怎么也看不出来。

今晚,女儿birgette独自一人上来了赌场,同事立马端上她常喝的冰巧克力,她独自一人相信坐了好久,在等她爸爸妈妈,结果还是没来。我端第二杯冰巧克力给她时 她已经整个很伤心了,好像个被遗弃的孤儿般~看了怪心疼的,然后她对我说:“我喝完这杯,他们再不来,我自己搭德士回家!”

起初,我不以为意。反正他们三人天天都来赌场报到,我还一度以为她身上没钱,在等妈妈来给钱开赌呢!后来同事Laura试着帮她打电话给家人却一直没消息,我才开始担心起来,而Laura最后的电话成功被接通,对方说其父母10分钟前已离开家,Laura挂电话后着急的奔向birgette报信,并给她温暖的拥抱,而可怜的birgette则委屈的哭了!
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奇妙。虽说我们名义上,是侍应生与顾客的关系,但长期相处下来所培养的感情可不是盖的!Laura之后就悄悄地告诉我,她很担心birgette,万一父母真的出了什么事,就只有她一人了!听完,我的心也跟着揪了起来~有点闷闷的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另外一个常客,则是一个很调皮的韩国大叔,每天叽里咕噜跟我说韩语,我一概叫他用英语再说一遍~原因嘛,一来只听懂一点,二来是要他多说英语,加强他的英语~哈!

这韩国大叔很调皮,整天嘴皮痒说“你很漂亮”,”我是你男朋友“之类的话,有天喝醉酒,还当着朋友们面前认自己是我老爸,哈~其实大叔也只是爱玩,当他朋友出事,他还是第一个挡在前方,很有义气的说。

记得去年有个晚上,大叔带了个女人来赌场,结果这女人竟然玩疯了,还大胆公然的在赌场借高利贷。但赌场规矩很严,不能给你在赌场范围内公然借高利贷,而且还这么高调在吧台上交易。

于是,保安来了,女人不依,整个人好像中邪了般,缠着那个放数的,而放数的基本上自知危险,想快快结束,而女人却不甘心,一直问东问西的,完全当赌场里所有的人,包括保安都是透明,于是保安报警了,警察来了,女人还骂起了警察。

长话短说,女人最后被警察强行押走,而女人对着这位带他来的大叔高喊救命,而大叔因为语言不通的关系,一直试图挡着,却无法帮忙,反正是女人自己惹的麻烦,结果还得连累大叔去警局一趟,可大叔却不以为意,唉~事情之后不了了之~而大叔依旧时不时来赌场,好像这件事不曾发生过一样~

好啦,来了2年,我就快回去啦!大叔呀~birgette一家啊~还有我熟悉的每个呀~请你们好好照顾自己呀!我会担心回来后人事已非啊~呜呜~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