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的男朋友

已经不是第一次,睡醒之际隐隐感觉自己不再单身,可任凭我怎么想,就是想不起自己的男朋友是谁?
究竟是因为你是非华裔关系,还是我仍未习惯有男朋友的日子和感觉?说不出这是怎样的感觉,很迷蒙~
怎么办?是什么原因,不是第一次feel不到你是我男朋友,是我的问题吗?那种感觉是很真实的,难不成一切都是梦境的启示?啊啊啊啊~我晕!
亲爱的,虽然你有时候把我气得要疯掉,但很多时候,我们还是甜甜蜜蜜,好好的,我只是不喜欢你一下转态忽然吼我把我吓着,也不喜欢你不懂察言观色,明知自己错了还理直气壮的要我跟你去那地方
这2个星期来,我们难得共同的假日都在吵架冷战中结束,2次都是因为你睡太迟而不能去较远的地方游玩~我怪你睡过头,你反怪我没有把你叫起来。可我心想,我把你叫起来,也还不是一样换你个臭脸~何必呢!
结果,因为怄气,我自个儿去了Queenstown hill散心,不想跟你说话,免得自己气在心头,乱说毒话而更加不可收拾。说實话,心里其实期待着你会跟来找我,但结果当然是失望啦!你这么迟钝,哼!
笨蛋,下周的共同假日,可以不要再吵架冷战吗?真的好浪费这难得的一天啊!!!我恨~~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