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真實的美夢~

再多10天,我們就在一起5個月了。同事Laura S還在前晚電腦屏幕轉00:00的時候,告訴我,這是她和男朋友一起的2年半,聽了都感覺甜蜜!然後我跟她說,我們在一起連半年都還沒有,還沒有什麼可值得慶祝呢!

坦白說,我一直都還是會覺得,這只是一場夢。那一天你很高興,獨自出門去買了戲票,然後說晚上要一起看戲~我心裡暖暖的。。感覺一切都好不真實,我好像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。

在戲院裡,你幾乎全程用你的右手牽著我的左手,我們看的是《Man of Steel》,放映時間很長,你一直都牽著我的手,當我轉頭望向你的時候,又是一陣不真實的感覺出現,總覺得,我不配享受這些甜蜜與愛,因為~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~這些感覺都好陌生。

有時,一個人睡醒,發現自己不再是一個人,而是有人關心,有人期待你的出現,那是不一樣的感覺,是甜蜜,是幸福的滋味~是我感覺很陌生的滋味~這是一種幸福的滋味,是我不曾真正領會的感受

只不過,因為你是外國人,有時還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,怎麼我真的跟鬼佬在一起啦?我到底是怎麼跟你渡過過去的4個月啊?老天,這一切,全都讓我覺得很奇異也很不真實~

感謝上帝,我牽著手的人是你,感謝你守護我,陪伴我,呵護我,疼愛我,儘管一切讓我覺得很不真實,但上帝啊,請袮繼續讓這個夢長久下去,不要讓我醒來~~嘻嘻

Comments

  1. 親愛的,
    只要相信就會幸福!
    曾經我也以為自己是個被愛情詛咒的人啊,
    雖然現在還是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,
    但真的,只要相信,就會幸福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幸福洋溢的女人~想念你呀,onni…你在咩咩國好好過呀…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