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別單身

其實,都不知道到底有誰在關注我的部落格,不過算了,反正就只是寫來記錄自己走過的路程~今天2月19日,有個男人牽了我的手~一雙大大厚實的手~我只想這麼記錄著~

想想還真奇妙,多一個星期,我就踏入來紐西蘭一年,跟朋友們約定,我要一個去,3個回,結果就在滿1年的前一個星期,一個男人說我擾亂了他的生活,而我也說他擾亂了我的生活~我想,我們的生活可能有所轉變吧~~

剛過去的2月14日情人節,喝了點酒,稍微失控,幸好我的brake很好,及時踩住,安全回家~沒被他拖回去~

今天~我們約了吃晚餐,吃了他很多錢。。這一頓晚飯,燒掉馬幣整百塊啊!大手筆~

很多事情~都好像恰到好處,於是,時間,感覺對了~我們這樣走在一起~牽著手~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~好好的,就像現在一樣~

今天。告別。單身。。。。。(暫時~)

Comments

  1. 感覺對了,時間又對了,親愛的,此刻的你好幸福^^

    祝福你就這樣牽下去,平凡相依,是最幸福的事;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