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。友

每一次,自己一個人跑步,一邊跑,心裡總是想著這麼一個人,一個我很喜歡,很珍惜的人

只可惜,這個人,從來對我的態度只有漠不關心。。從以前的忠心陪伴,到現在的漠不關心,我倆經歷的,是友情之間一關又一關的考驗,而隨著我隻身離開來到紐西蘭,我倆之間的距離,也多了一道無影無形的牆,彷彿是要讓我逐漸的不再依賴你,逐漸的把你當成你想要的那種朋友關係~

你沒有錯,我也沒有錯,時間流逝,我從以前賴著你,到現在有事情發生也不會第一時間找你,因為你總是很忙,很忙,很忙~忙到我都不好意思打擾你,不好意思讓你擔憂我。你是工作狂,這點我從以前就知道,你身邊有很多女生圍繞,這點我也從以前就就知道。你很多人關心,我也知道,但你可曾真正關心過自己,讓自己的腳步慢下來,享受身邊的人與事,而不是一直都很forceful的在進行一切。

我承認,我現在已經逐漸把你放開了,讓我發現我已經逐漸不再依賴你的理由,竟然是一個放聲哭著的半夜,可是卻不是打給你,而是打給了另一個身在異鄉的朋友,由她來陪著我哭,陪著我度過難過的一夜。

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在遠處繼續安靜的陪伴我,但我想讓你知道,你是一個我會時不時放在心上想念牽掛的人,你是我很珍惜的人,所以請你好好照顧自己,不要讓自己的身體不勝負荷,因為我們都愛你,把你當成真正家人般來愛~接納你的壞脾氣,接納你的不完美,接納你的全部~

謝謝你,我會記得你曾安靜陪伴我的那些日子~這一篇,就叫:『思。友』吧~嘻嘻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