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入2013的門欄,心系遠方的那個家

進入2013年的那一刻,我是躺在床上的~聽著窗外陣陣響徹雲霄的煙火聲,心裡有股安定與踏實~就如平常一樣,很想出外看煙花,但外頭的夏天夜裡下著大雨,煙花的膨膨聲還夾雜著細細的雨滴聲~這個新年,好多水哦!

無疑,來到紐西蘭已經11個月了~下個月,正式踏入一周年,而曾經與我共乘飛機來到這陌生的國度的妳和妳,在下個月前,都已安全回到自己國家,自己的家。。我那顆心哪~真的好想撲回去!

再一次重重的告訴自己,今年,是你的存錢年+國內旅遊年~1年,要好好,細細的走~用自己的雙腳認真的走出屬於自己的旅程,用自己的眼睛收下沿途的每一個風景,用自己的肩膀,扛下一路陪著的背包,用自己的腦袋,記錄每一處獨特的記憶,我相信,我可以!

××××
每一天,我都會有新的體驗,每一天,我都會有新的想法,每一天,那路過的湖畔總會有教人期待的風景,但同時,我的心每一天都在盤算著幾時可以回國?人人都要回國了,那我呢?我會在這裡繼續逗留麼?還是我會離開?會有怎樣的際遇和前景?我什麼都不知道,只知道我要回家。。

周芷美,定下心來,一個接一個目標去完成去實現,天上的父予以我的是無所不能的潛力,我說要回國,要回家,肯定可以做得到的!嗯嗯~自言自語是我的天賦~ 

2013,祈求身邊所認識的每個你都能健康平安~幸福快樂~阿門!

Comments

  1. 亲爱的!!加油!!为我们心中的目标前进!!一步一步的踏出去,去实现自己的梦想!!加油!!好想你哦!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