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。年

賣身契在所謂世界末日 2012.12.12的前一天,安然被批下了~

如今的我,只能繼續無奈的在這裡過日子~一天又一天,在頹廢與麻木中虛度~只想著回國給大家驚喜的一刻~

感恩上帝,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,適時送上關懷~這些日子以來,雖然不是那麼的開心,但每次只要開車經過美麗的湖泊,看著閃閃在水面上的浪濤,不停的讚美感恩造物主的偉大,心雖然想一直一直長期就這樣住下來,但歸家的心情,也不是沒有與日俱增,矛盾啊~

窗外,一片藍天白雲,皇后鎮依然是有四面八方的山林守護著~寧靜的氛圍,澎湃的心情,相映出來的,依舊還是矛盾二字

夏天來了,天氣比較熱了,我喜歡的溫度,但只要呆在家,動也不動,依然還是可以感受到那冷。。國外,真的很冷。。我還是喜歡沒有四季的熱帶國家,我的國家,我的家。

××××
前幾天,和芸聊天的時候,赫然發現原來2012年悄悄來到了末端,而我一心埋頭工作,專心旅遊,都不知道12月過了,就是新一年的到來~芸說,25號過後才會忙碌,我心想,25號過後怎麼還會忙碌,赫然想起,25號聖誕節後,接踵而來的,就是新年啊!我怎麼都忘了呢?瘋了~新年來了!很快,我就在這裡呆滿一年了,而當初和我一同乘搭飛機來到的2人。。。。呼!相識要一周年了!!

我是怎麼了?竟然有種不想過新年的念頭了,感覺新年來了,我不能回家和家人過年,是很不孝的事,反而期望沒有過新年這一回事~想著去年還很開心和大家慶祝新年,每年都到主任家參與他們的拜天公,討著一封又一封的紅包,明年呢?誰又會給我紅包?

身在異鄉為異客,每逢佳節倍思親
那外國的月亮,雖圓雖亮,但照不暖我思鄉的心
那擁擠,可愛,忙碌,紛擾,罪案多,塞車到爆的吉隆坡,請妳再給點耐心,我會回去的!一定會回去的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