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戀愛的幸福故事

***異國戀***

“談一場異國戀吧!”
“嗯~好啊!但可遇不可求呢!!”

“一個去,兩個回哦!!”
“”好啊!!承你貴言~~“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,要談上一場異國戀,不是那麼的簡單,不是那麼說說,就能做到~

且看9個月走來,成功談上戀愛的,屈指數數,比較熟悉的,只有3對~這當中,只有這麼獨特的一對,是真正異國戀,而這異國戀,不是在異國談的戀愛,而是兩個不同國籍的人,在這樣一個不是你也不是他的國家中,有了愛的萌芽·~~

這幸福的愛情小品,我其實老早就想寫,只是太懶惰了~~ >_<,可是每次看見他們,都會莫名被他們的幸福所感染,一點一點的吸收他們的幸福,我呀~也變得很幸福~嘻嘻

嗯~或許他們從未發現,我其實每次跟他們接觸,都會偷偷的、悄悄的感受他倆所散發出來那滿滿的幸福~嘿嘿~我偷偷在背後注意了他們,看著他們的互動,好平淡卻充滿濃濃愛意~嘿嘿,沒發現我在悄悄注意唄。磕磕磕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幸福的兩人,男主角來自馬來西亞,就住在我家附近的花園,女主角,是來自台灣~本來,這兩個人風馬牛不相及,根本就不會有交集,但愛神丘比特啊,總是很可愛的~瞄準了這2人為目標,愛神之箭“咻~~~~”一聲,不偏不倚讓這2人中了箭~幸福的故事於是產生了~呵呵~~

他倆,都是我在打工旅遊首份工作中就認識的朋友,女生是和我同住一單位的housemate,男生則是後期才加入咱們工廠,但就住在隔壁街其中一單位~

至於這2人何時暗生情愫,我沒有多問~反正他們一步一步的靠近彼此,再一步一步把彼此的心拉近~這部分嘛~與我無關~嘻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Lady's First~
先說說咱們家6號房的老三,6號房,是最熱鬧的一個單位,大家總愛往這裡鑽,喜歡過來喝酒暢談~老三廚藝很好~最記得她的滷雞~吃上三天三夜也不會膩!

接下來,老三的蜂蜜蛋糕也是全紐西蘭最棒的了!!我可以一口接一口,把全部吞完~吞完了還要叫老三繼續弄~哈哈~我是很壞的老二~但老三看著我吃得津津有味,她笑得眼睛都瞇了起來,真可愛!

老三有時會和我說說心底話,聽著一些她的想法和她的故事,覺得她很有性格,一個人飄洋過海來到陌生的國度,說真的,勇氣少不了,而她漂洋的海比我還遠,值得掌聲鼓勵!

她經常都跟我說,不曾期盼會在這段打工旅行中會得到愛情,但愛情啊~實在令人捉摸不定,你越想要的時候,你就越得不到;然而當你不再想要的時候,它的出現卻會讓你措手不及~咱家老三~是我們6號房中的驕傲!!6號房4女,就是你享有了幸福,但你沒有獨占幸福,反而一點一點的與我們分享幸福~值得驕傲啊!呵呵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輪到咱家6號房的女婿~對他,我只有源源不絕的稱讚~不是要給他戴高帽,而是男生來說,他真的算不錯了~只是偶爾有點不夠man~呵呵~

首先先謝謝你,謝謝你在工作期間表現體貼,把所有粗活都自己扛,留下輕鬆簡單的活兒讓女生干~這是男生的風度,也是我欣賞的一點~

再來,還是覺得你最好~夠直率,夠真,夠體恤他人,廚藝夠好,夠哥兒們,夠豪爽,夠懂人情世故,拍照夠好看,夠穩重(ah pek醬~ >_<),夠好,一切盡在不言中~~~贏完!!!

咱家老三,就交給你了~恭喜你~啊哈哈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曾經~告訴過你,你好幸福哦~因為擁有了她
曾經,也告訴過妳,說你好幸福哦~因為擁有了他

但你說,她為了你,其實犧牲很多,而我不知道~~
而妳也說,他為了妳,也犧牲了好多,而我也不知道~~

然而,在我眼裡,你倆為彼此所作出的犧牲,只有你倆才最清楚~

當然,


~幸福,確實需要一些的犧牲~才能成全~





p/s:其實一直很想以你倆的愛情故事為題,寫一場關於異國戀的愛情故事~不過鑑於我太懶惰了~嘻嘻~送給你們攜手走過的照片,愛你們!!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