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 So, I've completed 9 months journey

2012年2月26日,我人生的轉捩~開啟了未知的一頁~
2012年11月26日,我旅程的轉捩~開啟了我當個真正的外勞的一頁~

周芷美!恭喜妳啊!絲毫無損,健康平安的走過了9個月~這期間,感謝上帝在身邊當隱型的守護天使,守護我安全的渡過每個危機~

第一個危機,我從Tekapo換宿結束後輾轉來到基督城找工,結果卻吃了一臉的屁和屈辱~但曙光出現,上帝把我從危難的基督城帶到了較安全的皇后鎮~

第二個危機,是從Mt. Hutt滑雪後準備下山,因車輪打滑,車子360度在狹窄的山路上打轉,險些子,你們就看不見我,還要每年都拜山了~但曙光出現,上帝及時抓住了我們4人的生命,有驚無險的帶著我們下山~

第三個危機,是我在皇后鎮最最最最大的考驗。我失業了好一段日子,結果好不容易來到皇后鎮以為穩拿到工作,結果卻在簽下3.5個月租約後隔天被踹了一腳,心情從山峰直墜谷底,翻不了身~但曙光出現,麥當勞及時打了電話給我~大大拯救了瀕臨滅亡的我!

其他小小的危機,上帝都幫我化險為夷~感謝上帝啊!上帝的話語說,凡事謝恩,謝主大恩啊!!!小女感激的心,袮都看見了嗎?

~~~~~~~~~~~~~~~
我是一個人沒錯,但我勝在朋友多,愛我的人,關心我的人,踩我一腳的人,一腳踹我入谷底的人,詛咒我的人,暗地裡諷刺我,猜疑我的人,那一面之緣的陌生人,我都要好好的說謝謝~因為上帝說,凡事謝恩

9個月,我想我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成長,儘管我想念那曾經在大馬自由暢快生活的我~想回到過去的我~

9個月,說多不多,說少也不少,因為懷胎的,很可能都把孩子生下了,而我還是那笨得無可救藥的我~傲慢的我~膚色主義的我~沒錯,我就是我~~

9個月來,多虧科技的發達,有wassap和fb,讓我在寂寞孤單的夜裡,找到了心靈上少少的慰籍~多少個夜晚,我碰到了沮喪和失落,不停的侵蝕我的心,但你們,總在漆黑的夜晚為我點了盞明燈,照亮我漆黑的心~所以我說,上帝是我的牧者,總在我需要的時候,適當差派祂的天使,給我送上溫暖的關懷~謝謝你~你知道我說著的正是你。。

接下來,我還有漫長的9個月要過~我還是需要你們適時送上關懷與安慰~日子再難過~有時想想你們,心情會從鬱悶變得想念,再變得開心~朋友們,不要丟我一二角啊~記得時刻保持聯絡啊!!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