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周月纪念

在这里2个月了,真的看着时间走呢~2个月来,做了很多之前不曾做过的事情,housemate说,她看着我慢慢的,一天一天的在进步~嗯,我赞同她~尤其在烹饪方面,我从依赖着她,到今天我都能煮给她吃,每次煮好给她QC,等她feedback,那种悠哉写意的感觉,轻松的过日子,真的和之前的忙碌很不一样。。

现在的我,不再用头脑赚钱,但同样还是用着我的指头,不是打键盘,是翻萝卜和砍萝卜~换取那血汗钱~双手赚钱的感觉很不错。我想我以后回想起来,绝对还是会回味~

从烹饪讲起吧,我这2个月来,做的菜肴无数,有日式咖哩鸡、炒包菜、炒饭、炒冬粉、乱炒的马铃薯鸡肉、大葱蛋、意大利面、炒tomyam米粉、还做了好几次失败的muffin,当做成功出炉的那刻,心里是无比感动的,没有想过自己经过这么多次失败,竟然成功了,还有巧克力蛋糕、香橙蛋糕、鸡蛋糕,这些都是我的呕心之作,也感谢大家赏脸吃掉~

×××
接下来的日子,没错,我在开始倒数了。。。虽然只认识你们短短2个月时间,但已经开始不舍了,习惯了,安定了,总是让人产生不舍~但我想潇洒的离开,一个人出走来到了这里,感谢上帝让我遇上了你们~不管你们背景怎样,我总是感恩你们在身边,教我不同的人生功课,让我每一天都在学习中度过~未来的路我不知道怎样,但我会靠着自己,一步一步走出来,就好象从烹饪中学习,一点一点的进步~请给我加油,给我打气与扶持~不要伤害我,不要推倒我~我慢,但我在成长~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