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上帝,終於找到地方搬了!!!

終於放下心頭大石一大塊!

在我人還在大馬度假的時候,男人就已經打長途電話來告訴我這麼一個壞消息:屋主要收回屋子,我們得在12月前找到新房子搬遷。

很多人都說,切!到12月前嘛,你們還有很充裕的時間!幹嘛你一直那麼急著馬上要找到?但你不知道的是,皇后鎮開始變得擁擠了,不再寧靜,不再是小鎮了。Pak'n Save、Harvey Norman陸續要開張了,加上Kmart也答應要擴充到皇后鎮來,未來的皇后鎮,已經不再是小鎮了。

你說,我怎麼能不擔心找不到房子搬呢?
你說,我怎麼能不擔心最後只有貴房子剩呢?
你說,我怎麼能不擔心最後得睡街,或是只能租房呢?

其實,我也考慮過租房而不是租屋子,但幾年下來積攢的資產也不少,舉例電壓鍋、電飯鍋、一張雙人床、一張單人床、一台50寸電視機、好幾個小櫃子、waffle maker、攪拌機都有2架!所以,租一間房會是我最後的選擇。

我自認自己很緊張在找屋子方面,一來我真的很杞人憂天,二來我覺得自己是亞洲人的關係,屬於比較緊張,而不是既來之則安之的那種。

拉丁男人則不同,他們反應很遲鈍,不會急著找房子搬,他人還在智利,完全就沒有想要幫忙解決的意思。從頭到尾,都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被房屋中介點來點去,耍來耍去,每天過得焦頭爛額的。

好幾次跟他講長途電話都被他不著急的反應氣得細胞死了幾千萬,一直搞不清為什麼有人可以怎麼悠哉?都要沒房子住了,還有那麼的閒情來跟我調情!

幾乎每一天,我都在上網瀏覽皇后鎮房屋中介網,每天徘徊在找房、看房的旋渦里。每一次看房,都很想自己拿到,可每一次,結果都是令人失望的。到最後,索性只是在房屋里隨意打轉,反正最後都不會是我拿到!

可是啊,奇跡總在你瀕臨絕望時發生!
就在某一天早上我趁上班前,幾乎只用了5分鐘參觀完一間位於Fernhill的3房2浴單位后,那一天的下午,中介James就打電話來了,說我可以拿下該間單位!

感謝上帝!感謝上帝!感謝上帝!!
很重要的東西,要重複3次!!!

不過,現在猶豫的是,我那天並沒有好好看該間房子,真的只是很隨便繞了一圈就走了。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拿到,所以現在接著要擔心的是,屋子里的傢私,洗衣機、烘衣機、一堆有的沒的,但這些都能在未來慢慢解決。現階段找到了房屋,我也能把房間分租出去減輕負擔。

真的感謝上帝,我們終於有新的落腳處了,雖然銀行戶頭里的儲蓄馬上大幅度降低,但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,我們之後要盡快把錢存回去,立志要往買房產的目標前進!!這樣我們就不用再被趕來趕去,搬來搬去!

來,先睹為快!這是我們未來一年的家,不錯吧!啊不過是後面右邊的那間!哈哈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