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山大

自2月份開始,終于如願以償換來了新的工作。結果,也換來了如山般的壓力。

自認自己本來處理壓力方面就很遜,所以突入襲來的壓力,讓我叫苦連天,連長期在F&B呆久了而出現的失眠都完全沒了。新工作需要很多腦力,對我這個來到3年多都沒有在用腦的人來説,有點吃力。

我的新工作---Cashier/Supervisor
這是一份相對F&B來説,擁有更優渥薪金的工作。但原來,從旁觀者角度,和從當事人角度出發看同一件事情,真的天淵之別。

當我還是個侍應生時,我憧憬要往更好的方面走。想要踏入Cash Desk,想要挑戰自己應對數字的能力。想要藉此爲跳板,過上更好的生活。

現在,當我踏入了Cash Desk,才發現,一切并非完全如我所願。好多好多的paper work,搞到我天旋地轉。主管施予的壓力,要我在一個月内能獨挑大梁,簡直是無比看得起我。媽呀!我現在還是training啊!幹嘛對我那麽殘忍?之前的那個澳洲男孩,還不是花了大概半年時間嗎?幹嘛强迫我非得一個月内獨挑大梁?

說實話,我現在還是處於給錢都給錯的階段。要我一下子獨挑大梁,沒有主管兼顧,我哪行啊?如果我真的一個月内能把所有東西都做好,那我就是天才神童了~我的媽呀!有誰來救救我啊?

箴言10 22說:“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。” 

怎麽我完全感受不到這是上帝賜下的恩典呢?難道真的我走錯了?該繼續走嗎?我才剛開始不到一個月,現在喊停好像也未免太早了。祈禱上帝這衹是剛開始時的試煉。日子久了,我相信我可以勝任這一切。

發泄完畢。我想我也應該去運動一下~笑回~這個世界依然美麗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