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灾难的来临:纯粹有感而发

接二连三的空难,第一个让我直接产生的想法就是《大灾难的来临》

我是一个基督徒,一个不好的基督徒。为什么这样说?因为我自从来了纽西兰,我变成了逃难者,变成了偏离航线的基督徒,像一个断了线的风筝在风中摇曳。但那个根源,那个圣经教导,我是有听进去心里面的。也因此,接二连三的空难,让我直接想起了《大灾难》。

我记得,牧师在圣经教导时,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圣经的最后一本书《启示录》。这是一本预言之书。预言着未来的灭亡,预言着耶稣的再来,预言着凡信靠上帝者,在撒旦面前带着荣耀被折腾至死,预言着666,预言着末日有许多忠实的仆人被提上天。

我大概在2006年左右吸收到这些圣经知识。我从不对其他人说。你说我自私吧,因为我学不会与他人分享。我不是真正的虔诚,我不是一个忠实的仆人。我愧对上帝,但曾有这么一个上帝的仆人偶然来到我的身边,告诉我你依然是上帝所爱,因为你看,你没有撇弃上帝,你依然有在找机会谈论上帝。感谢上帝,此人的话温暖了我的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《启示录》
牧师曾经在教导圣经时,提到末日的降临,指我们就活在末日的当下。当时,马来西亚遭遇了一次大停电,而那时的我,神经兮兮的在心里想:“哦!上帝啊!你看,大黑暗啊!怎么大灾难还没来,大黑暗就来了?上帝啊,我好怕!”

后来,电源恢复了,我也就这么忘了这件事。现在回想,自己还真天真哪!

直到如今,过了好多年,你依然会在各媒体管道看到地球人一个一个逐渐消失。不谈人类自然定律的生老病死,且谈地球各地所发生的一切灾难:洪水、火灾、冰雪融化、战争,而至近日连连发生的空难,一系列串连起来,你会逐渐有个明朗的观点:大灾难真的在发生,只是你平常没有去刻意留意。

身为马来西亚人,我们活在安逸里,偶尔一个Kiki姐成为大家的茶余话,转看巴勒斯坦,乌克兰这些战火连天的国家。因为事不关己,所以没去注意,要是你活在那里,天天听着爆炸声,我倒恨不得上帝快点把我接走。

但我是在马来西亚,在纽西兰。在这些安逸的国度里舒适的活着,每天最大的问题就只是金钱,不是生命威胁,不是在枪口上苟且偷生。感谢上帝,我依然是完整无缺的活着。这是祢赐下最大的恩典,当感恩之。

接二连三的空难,又再一次敲醒了我心中的警钟,担忧着该如何面对大灾难。担忧着666的到来,担忧撒旦的军团开始在地底崛起的势力,担忧植入晶片的时代开始(因为人类已经开始在宠物身上植入晶片,哪怕有一天,你的身体也被撒旦植入晶片,到时就上不了天堂了(P/s:这是牧师教导的,不要对我展开攻击)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大灾难的来临,会有许多灾难在世界各地发生,且看战争持续不断,每一天多少人丧生于那无情的炸弹中,就连完整的尸体都找不到。

再来,看看汶川大地震,多少人丧生于瓦砾下,多少小孩瞬间变成灰蒙蒙的尸体,失去了笑容,只有冰冷的容貌回敬大地的震怒。

再看,日本福岛辐射事件,多少人受到影响。且不谈当下的影响,日后的后续影响,分分钟就把整个世界给吞没了。

再看空难。MH370无故失踪,290条人命至今下落不明。接着到MH17被乌克兰叛军炸个粉碎,机上近300人同样瞬间失去珍贵的生命迹象。

再来,复兴航空遇台风袭击,40多条人命被夺走。还有,同样200多条人命在Algerie航空遇难,前前后后你自己来计算,一共多少人命被夺走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你可以是无神论者
你可以是其他宗教
你可以是批评我者

但我在这里是要表达我的感受。作为一个基督徒,就算你不相信耶稣都好,前前后后你看这些无故被夺走的生命,撒旦的军团已经崛起。分分钟就在你身边,盘算着下一个夺命计划。它们要的是灵魂下地狱,继续受火焰折磨。

我亲爱的上帝啊,祢是仁慈,信实的上帝。祢是带来盼望的上帝,凡依靠祢的,必能来到祢的身边。我希望,我能继续依靠祢,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基督徒,没有好的见证来荣耀祢的名字。

就算再多的灾难,祢依然会引领我们,保守我们安然渡过。希望是有的,改变的机会也是有的。就看自己的心志到底想怎样。愿上帝赐下平安,赐下祝福予这片大地。

我没有影响力,祂有。在人所不能的事,在神凡事都能。上帝祝福你们。阿门。

Comments

  1. 明白~我也不是什么好的基督徒,不过尽快回到他身边吧,我最近也开始回去教会了!: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