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,2,1,bungy!!!!!!!!!!!!!!!!



我想我下决定的那刻应该是疯了~


曾经,在打工旅游岁月的末端,看着一个个同行的同伴都结伴去做极限运动,笨猪啦,skydiving啦,我因为没钱,哪里都不能去,眼巴巴的看着一个个回来,在彼此间谈论经历,我什么话都插不上,只能默默当配角,坐在那里干听羡慕!

于是,傻乎乎的在旁默默对自己许下承诺,希望这些极限运动都能在我30岁以前逐一完成。不过,人习惯了安逸,就会渐渐失去了guts,长得越大,胆量似乎反而越变越小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居住在皇后镇,虽然每天都是高消费度过,但是一到Local Days,居住在皇后镇的人反而得到了优惠。好比这次笨猪公司 AJ Hackett配合 Local Day 推出的半折价 Local Deals,让当地居民以半价体验自杀式笨猪跳,也让我如愿完成了这项极限运动。




广告刊出后,我一直想找人陪我去跳,可惜身边的华裔朋友,不是说做工,就是还没拿到账单上的地址证明,不然就是早已结队在其他日子跳,剩下的只有我一个。于是自己告诉自己,反正到最后还不是一个一个跳,又不能两个牵着手跳,脑海里已经计划着自己一个去的最坏打算。

跟英国来的芭比娃娃同事提起了要跳笨猪的事,她二话不说答应陪我去跳。她说,本来她要和其他同事一起在星期天跳,但是想到人太多,而她又还没答应另一边。于是,2个傻乎乎的人,就这样在星期四的早上,不甘愿的爬起床去订笨猪跳的位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六一早,我很快爬起来了,因为担心睡过头而错失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睁着蒙蒙的眼睛,妆也不化就素颜出门等芭比娃娃去~这是我们笨猪前的猫样:


巴士载着我们抵达目的地后,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感觉到可怕,只是本能的不停往山谷看,以让自己习惯这样的高度。134米,哈~sap sap water!! 总要这么告诉自己,跳下去才不觉得那么可怕嘛!

终于,缆车把我们吊到笨猪的终点跳台,整个人即紧张又兴奋!只可惜我们没有带相机前往终点跳台,所以没照片。。可惜呢!!

在工作人员的倒数下,傻乎乎的面对镜头傻笑,再因为自己跳不下,而叫背后的工作人员轻轻推我,Jade(芭比娃娃)形容,工作人员只是用手指轻轻戳我,我就啊啊啊啊的跳了下去。。哈哈!

我和Jade跳笨猪,其实两人最担心的是无法顺利拉扯黄带,而必须得倒吊着回来。结果我俩都顺利拉开黄带,直坐着观望山谷美景,被工作人员拉回上来。

跳后感: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~哈~放屁的!只是很开心终于做到了~其实没那么恐怖啦~欢迎大家踊跃去跳!

30岁以前要完成的事之一--笨猪跳,成功打勾完成!!!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