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次的转捩

好久没在这里写文字了~生活依然是庸庸碌碌的过~但盲目过日子并非办法,不用脑袋的日子显然让自己更懒惰,更迟钝。。于是乎,就在一个当白班的午休中,平日不翻报纸的我,手痒就这么翻开报纸,看见了招聘栏上一个值得我去注意的招聘广告。



i-SITE,是每个来过纽西兰的人都懂得的地标,这里除了提供多样的免费资讯,也提供完善的旅游网络,不管你要找当地旅游资讯还是要找其他地方的旅游资讯,i-SITE就像葵花宝典,一点即有~

对,我就是看到了i-SITE的招聘广告,广告词中吸引我的是可以免费到处旅游,对我这个穷光蛋而言,这是致命的吸引力,其次,我能拥有一份更有挑战性的职业,而且是寄工作于娱乐,何不呢?

就在寄发履历表的隔天,竟然奇迹式的接到了面试通知,想想还真感谢上帝让我出生在马来西亚,让我在华人家庭下被扶养和教育,让我懂得不只英语,还有马来,华语和广东话,哎哟~实在万分感恩。。这时就会想大大声宣告:“I am proud to be Malaysian!!!!!” 哈!

朋友说,羡慕我在纽西兰,而且工作的机会,是一步一步往更好的登走~嗯~感谢上帝让我这么穷,穷到买不起飞机票回国,穷到“马死落地行”,才得以一步一步从死荫的幽谷走过,往那充满阳光的山峰慢慢登走。

只是,我要强调,你们不要只看见我的好,而忽略了我当初如何渺茫度日,如何在绝望中徘徊度日,有今天的工作,我已经很感恩了,就算得不到i-SITE这一份工作,能好好的在这里,在这名誉不错的赌场上班当个普通到不行的侍者,我也都要感谢上帝在我身上的恩典了~

只是,基于信仰,我真的很想离开赌场,感觉自己已经开始被周遭的环境和人物所同化,怕有天自己也染上了赌博的坏习惯,因为现在开始看他们玩轮盘和21点,好像很简单和只需运气,看着看着,哪怕就这么动摇了之前,应该抽身了~

上帝啊,我祷告我能得到这份工作,尽管我很可能因这份工作而失去回国的机会,还得烧掉那便宜机票。。呜~得到或得不到,在于袮我亲爱的上帝,因为袮是无所不能,无所不在的真神~诚心祷告ing...阿门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