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都別輕言放棄,好嗎?

有時,我承認自己很小氣,尤其當你昨晚臨睡前說,你當初只是想xxxx我時,我心底一陣酸酸的~說到底,我很在意你,也越來越對你情不自禁,無法自拔~所以當你說出那句話,我受傷了,一個人哭了。

你問我為什麼哭,我說你傷了我的心,只是我也覺得當下的我很莫名其妙,就忽然很脆弱,忍不住哭了~因為不知道你到底說的是真是假。

親愛的,不要再說出一些傷害我的蠢話了,我慶幸我遇見了你,儘管你多次開口閉口說要我甩了你,可你不知道你已經在我心中慢慢紮根攀升,慢慢將我的心給融化圍堵了,好似已經沒有出口了。

周遭認識我的人,都慢慢認識了你,知道你就是我男朋友,跟我住一塊的屋友們,都認同你,都肯定你是我男朋友,都喜歡你,都覺得你是個不可多得的“外國人”,性格好,脾氣好(只是他們不知道你對我發脾氣的時候)~都叫我對你好點~囧

所以,親愛的,我真的很慶幸遇到了你,而不是在賭場遇到那些所謂有錢的賭鬼,因為你不賭,所以我慶幸,你頂多只是喝酒加偶爾抽煙。

你知道我不喜歡你抽煙,慢慢減少抽煙的次數。
你知道我嫌你肥不壯,你重新投入健身,不吃麵包,鍛煉身體變更壯。
你知道我不舒服,不會故意來惹我,讓我討厭你。

可你知道嗎,這一點一滴,都慢慢讓我更愛你,更加捨不得讓你離開我。。所以親愛的,不要再說甩掉你的蠢話了。。也不要再對我缺乏安全感了,不要再因為妒忌,怕我給別人搶掉,整天說這些氣話~你可不知道,就為了你我一點的小倔強、小任性,甩你根本就不值得呢~

感謝上帝,把你帶來我的世界,儘管我倆每次都會開玩笑說彼此毀了彼此的人生,但其實,我倆都清楚知道,彼此並沒有毀了彼此的人生,而是完美了彼此的人生~親愛的,我們好好的走這條路,不要再輕言放棄好嗎?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