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3個月

不知不覺,我們攜手走過3個月啦!撒花歡呼~

我記得,我離開前和大家歡聚時,曾經許下“一個去,3個回”的承諾,不過當時只是說說而已,如今,我已經要在這裡渡過第二個秋冬,心裡依然還是很牽掛那熱情的馬來西亞,依然很想一直和大家一起廢~一起經歷每個不同的體驗。

很想跟家人說,雖然他可能得不到你們的認同,但基本上他對我真的很好,整體而言他也算是個好人,只是鼻子有些太大,睡覺時候打鼻鼾很大聲而影響到我,其他的他都還好~而我,甚至從他身上學會珍惜~勇於表達自我感受。

最近,他終於向我說了“Love You”,而不是一開始時的“Like You”,感覺甜滋滋的~哈!畢竟從來沒有想過他會這麼快使用這個字眼,而當他對我說的時候,感覺還真有點奇特。一直以來,都是我胡亂的到處跟人家說愛你,喜歡你,可是直到他對我說出這句話,我才明顯發現它們是何其有份量的話語,足以讓你失了魂。

引述:
聖經 哥林多前書 13:4-7 愛是恆久忍耐、又有恩慈。愛是不嫉妒,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不作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。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

我希望,我可以做到以上,雖然在一起3個月內就已經吵了2次,但是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和睦的走下去。有時候,我會覺得用英文跟你溝通很累,但我相信你也一樣,在這不屬於你我的國度,我們只能互相依靠,互相扶持,互相叨唸的攜手走下去~寶貝呀~感謝你這3個月牽著我的手走過~希望未來會更好~


Comments

  1. 浪漫一下~~加油啦!快點生洋娃娃給我吃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有幾浪漫哦?跟你們一般而已不是嗎?

      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