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。感恩

感谢上帝,我们就这样安然走过了数个星期。虽然我们不常见面,但却因此而更加珍惜彼此的相处时间~

昨天,你把你妈妈介绍给我~我打从心底感激~仿佛,你在承认我们之间的关系。坦白说,我真的对我俩的感情没有信心,觉得我俩这段异国恋,不管生活,文化,习惯上都大有差异~可你为了我,可以不吃牛羊芝士,为了我买豆奶泡咖啡给我~满满的感动,我都珍藏在心底。

尽管我们就这样开始了未知的路,但却得不到我家人的认同。尤其那“猛塞”的老豆,更是不满你那智利的国籍~也因为这样,不跟我说话了~亲爱的,我们是否能一同走过,得到我爸的认同?有时,我会想,是不是应该结束这段刚萌芽的感情,但是昨天重见你,才发现自己的心中已经把你安安稳稳的装好了~所以,我想我还是得和家人展开拉锯战~而你就得好好爱我啦~嘻嘻~

前阵子,我们提起了你妈妈,你妈妈还打趣的说她没见过卷发华人~就所谓我们以后的宝宝,而我们也讨论到喜欢男孩还是女孩~你说你喜欢女孩,我说我也是!正好~有共识~呵呵~不过这一天是否会到来,我也不知道~

上帝啊~我们就这样无厘头的开始了~请您袮眷顾保守我们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